总耳

《在灰色地平线上升起的朝阳》长时间重修中,结束后会重新发布~
——
假面:Saber入坑,目前最喜欢空我里的一条桑୧( ⁼̴̶̤̀ω⁼̴̶̤́ )૭
奥:迪迦tv粉,婉拒一切有关卡蜜拉卡尔蜜拉特利迦相关。
格丽乔/凑朝阳厨。

【泽塔】赛文加和乌英达姆

脑洞短文,发生于第五集之后轻松向。

是关于稻叶虎二郎家的长男赛文加和次男乌英达姆的简短对话。

设定:赛文加是继承了稻叶虎二郎昭和气质的外表可爱的长男,极度渴望自身加强;乌英达姆是性格可爱的拥有强悍力量的次男,非常崇拜赛文加。

文中几个词语使用了日语谐音,主要是因为写的时候脑子里冒出来的是这样的声音。

赛文加系列:赛文加与赛文加

——————

军械库整备班仓库。

“八嘎雅鹿!”

赛文加维持着“‵皿′”表情,一个大耳刮子呼在了乌英达姆的脸上,语气出奇得愤怒。

而被打的乌英达姆则是蔫头耷脑,尖利的嘴巴上下微动,透露出浓浓的委屈。

“第二次出动就打成这个样子!差点让驾驶员原地去世!”赛文加恶狠狠地瞪着乌英达姆,“指挥员不是叫停了吗!你这个样子我怎么放心让你下次出动!”

“可是大哥(Aniki),这是洋子的决定……”乌英达姆忍不住回嘴,小小的眼睛诚恳地盯着尽管怒发冲冠但却依然可爱的赛文加。

“八嘎雅鹿!”赛文加用比刚才更加高昂的声音骂了回去,顺便又是一个耳刮子打在了乌英达姆的脸上,“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要教训你!洋子是人类!只有一条性命!不像我们坏了还可以修!”

乌英达姆双手捂着被打的部分,垂头丧气地说道:“但是当时我已经冻得动不了了。”

“所以叫你战斗要有点判断力!要在驾驶员有生命危险之前及时进行规避!”

“可是,大哥,你之前不是说战斗要全心全意相信驾驶员吗。而且,当时洋子说,我们不能撤退,必须阻止怪兽,不然城市和民众都有危险。”乌英达姆委屈道。

闻言,赛文加的表情微微变化,从“‵皿′”变回了平时的“⊙皿⊙”,原本扬起的右手也慢慢放下,它望着军械库的大门沉默了一会儿,略带沮丧地说道:“真是抱歉啊,我没你那么有战斗力,不然你们俩就不用拼命阻止了。”

“哪有的事!”乌英达姆敏锐地察觉到了大哥的低落情绪,它小小的眼睛绽放出璀璨的光辉,坚定地说道,“当时要不是大哥和遥辉,洋子可能就真的要死了。让洋子幸存下来,让我免于令驾驶员死亡的悔恨,这样温柔的大哥,是值得我乌英达姆追求一生的目标啊!”

“正是因为大哥,我才能继续用粉身碎骨浑不怕的勇气作战!”

“请大哥不要妄自菲薄!”

乌英达姆双手垂下,笔直地站立,朝赛文加鞠了一躬。

“乌英达姆……”赛文加那圆圆的眼眶似乎有机油渗出,浸润着它黄澄澄的眼睛,“可恶!混蛋整备班,早就跟他们说了机体出现漏油现象,维修几次了怎么还不见好!”

它艰难地用小短手拭去眼眶里的机油,整理妥当后,它再次切换到了“‵皿′”表情。

“八嘎!你以为说这些好听的有什么用吗?!”赛文加严厉地说道,“正是因为我不够强,所以作为唯一能用的你,必须时时刻刻谨慎小心!”

说罢,赛文加扯着乌英达姆来到敞开的四号门,它指着由于夜色逼近、夕阳西下而泛红的天空,语气渐缓:“要知道,这西下的夕阳象征着我,而你,就是明早升起的一轮朝阳!”

“我可以救你,但我注定不能时时救你,我也许哪一天就要被调去专门处理战后废墟清除任务;而你,你有比我强大的性能,注定未来可期,成为对怪兽王牌特空机指日可待。”

一边说着,赛文加一边温和地拍了拍乌英达姆的肩膀。

“大哥……”乌英达姆的小眼睛顿时眼泪汪汪,机油止不住地往外渗。

“所以!你要变得更强!”赛文加的语气严肃,“要强到即使碰见更加强大的怪兽,也能让驾驶员和城市的民众安然无恙!”

“是!大哥!!”乌英达姆痛哭流涕,小眼睛的机油溢得更加欢快,而随着它的大幅度点头,机油甚至溅落到赛文加胖乎乎的身体上。

“大哥,请继续教导我吧!我作为特空机2号,许多方面都还不是很成熟!我想要成为像大哥一样的即使遭到破坏,驾驶员也能安然归来的机器人!”

面对乌英达姆的请求,赛文加冷静沉着地回答:“乌英达姆,保障驾驶员安全,只需要一件事,用心!”说完,它叹息了一声,再次拍了拍乌英达姆的肩膀,回到了自己的机位,沉默不语地陷入了休眠。

乌英达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充满崇拜地看着赛文加休眠的身影。

【真不愧是大哥,我得向他好好学习才行!】

【遥辉无论如何都不会死的吧,】赛文加假装休眠,心想,【毕竟是奥特战士。】

【还有稻叶老爹!你听见了对吧,绝对听见了吧!这么善解人意、温柔可亲的长子哪里去找,不加强天理何在?我的加强总算可以安排上了吧?!】

回想起从中途开始一直站在仓库的拐弯处静静倾听它们对话的老父亲稻叶虎二郎,赛文加心中燃起了希望。

 

 


评论(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