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耳

《在灰色地平线上升起的朝阳》长时间重修中,结束后会重新发布~
——
假面:Saber入坑,目前最喜欢空我里的一条桑୧( ⁼̴̶̤̀ω⁼̴̶̤́ )૭
奥:迪迦tv粉,婉拒一切有关卡蜜拉卡尔蜜拉特利迦相关。
格丽乔/凑朝阳厨。

【兔糖】皮古蒙的观光之旅

一大群皮古蒙即将来袭!请各位做好准备XD

因为文章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会很跳跃,请不要见怪。

故事发生在赛罗和格丽乔的婚后。

流水账⚠ 人物OOC⚠ 

——————正文———————

赛罗与格丽乔的婚后第X天,这一天,赛罗难得早早回了家。

“我回来了,格……”丽乔。

赛罗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他看着自家屋子里莫名盛大的场景,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屋子里,塞满了红色的小巧身影。

“啾啾啾!”一只仿佛进了煤矿的黑色皮古蒙被攒动的皮古蒙群挤了出来,像皮球似的翻滚到赛罗的脚边。

“呀,赛罗哥!”被皮古蒙团团围住的格丽乔注意到了门边的动静,脸上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活泼笑容,“欢迎回来。”

“这是怎么回事?”赛罗蹲下身,轻手轻脚地扶起倒地的皮古蒙,然后把它送回到族群中去,朝格丽乔询问道。

“皮古蒙他们想要参观光之国,所以拜托我做导游。”说着,格丽乔忽然意识到什么,气鼓鼓地看着赛罗,“赛罗哥你之前根本没有听我说嘛!我前几天明明跟你说过这件事了!”

赛罗假咳了几声,故作严肃掩饰心虚地说道:“其实我知道,只不过一时间忘记了。”

好在这时格丽乔也无心追根究底,她小心翼翼地拿起坐满了皮古蒙的草帽,戴在了自己的头上,然后将手平放在桌子上,把一批又一批的皮古蒙送到自己的肩上。

很快,格丽乔的肩甲上也坐满了皮古蒙。

“啾啾啾。”皮古蒙的叫声一波又一波,格丽乔听到它们感谢的话语,脸上忍不住流露出笑意:“没事,举手之劳,倒是你们可要坐好了,千万不要掉下去了。”

“我说你,就打算这样出去吗?”赛罗走近了些,面露无奈。

格丽乔轻哼了一声,撇开头去,却惊起帽子上的皮古蒙的叫声:“赛罗哥根本就不关心……抱歉,抱歉,吓到你们了。”

赛罗深叹了口气,他伸出手轻轻指了指还在排队的一群皮古蒙,说:“就算加上你的手,皮古蒙们也没法全部上去,而且一直举着手也很累……我的意思是,我和你一起来吧。”

说到最后,他的语气相当温柔,神情也意外得认真柔和。

“赛罗哥是想要和皮古蒙一起吧。”格丽乔故作生气地说道,只是微微翘起的嘴角道破了她的心思。“你们的意见呢?”她询问着最后一批还未登上“奥特·观光·曼”的皮古蒙。

“啾啾……”桌上的十来只皮古蒙围在一起,开始讨论。

赛罗本来觉得它们应该会很快答应,但听着听着他觉出不对劲来。

“喂喂,什么叫做不想呆在赛罗身上啊。”赛罗对其中一只大放厥词的皮古蒙说道,“我可是赛罗奥特曼,很强的啊。”

被叫到的皮古蒙转过身来,也不害怕赛罗,冲他啾啾叫。

“你这家伙……”赛罗咬牙切齿地说道。旁边,格丽乔注视着这一幕,眉眼弯弯。

“你们可要想好,如果错过了本少爷,可没下回机会了。”赛罗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微微抬起头,摆出一副天下第一的模样。

这时,桌上传来骨碌骨碌的滚动声,刚刚爬上桌子的黑色皮古蒙不知怎么回事又跌了一跤,朝着聚集的皮古蒙群撞去。

“啾啾啾!”被大家的身体所阻挡,黑色皮古蒙也终于停下,它费力地站了起来,朝商议中的皮古蒙们叫喊道。

“嗯、嗯,没错,我的确是个很善良的奥特战士。”赛罗闭眼倾听着黑色皮古蒙的夸奖,嘴角微微勾起,“既强大又温柔,也不会故意袭击在野外游荡的怪兽……等等,怎么有点奇怪?”

“你是从哪儿来的?”赛罗疑惑问道。

黑色皮古蒙也疑惑地抬起头,歪着脑袋啾啾叫道。

“来自红星……?”赛罗仔细思考了一下,发现记忆中并没有这个地方,转而向格丽乔问道:“这些皮古蒙都来自其他宇宙吗?”

格丽乔微微点头,轻快地说道:“是的,大家因为听说光之国的传说,所以都想要过来亲眼看看,后来联系到了布斯卡,通过福克星人的时空装置来到这里。”

“这样啊。”赛罗捏住下巴沉吟。

“赛罗哥可以咯。”格丽乔提醒,“皮古蒙们已经做出决定了。”

赛罗低下头,看着黑色皮古蒙已经说服了那十几只皮古蒙,在桌边整装待发。

其中那只刚刚说话不客气的皮古蒙被拎了出来,它之前似乎好好被其他皮古蒙教训了一番,垂着脑袋走到赛罗的身前,啾啾道歉。

“嘛,也不是什么大事。”赛罗正儿八经面对道歉,倒也有些不好意思,尤其是看到这只初生牛犊的皮古蒙可怜兮兮的模样,赛罗整个人就更软和下来。

道完歉,皮古蒙群在黑色皮古蒙的领导下,通过赛罗的主动配合,秩序井然地坐在了赛罗的肩膀上,发出了喜悦的叫声。

“那么我们出发吧。”

格丽乔看着最后一只皮古蒙也稳当坐上了赛罗型号观光船,于是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满怀欣喜地喊道。

“第一站,等离子火花塔!”

“啾啾啾。”

“啾啾。”

……

接下来几天,光之国迎来了它有史以来最为奇特的观光团。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格丽乔身上的皮古蒙数量逐渐减少,赛罗身上的皮古蒙则日益增加。

换句话说,光之国闻名遐迩的年轻战士赛罗,在红色皮古蒙天团的指挥下,成功领悟到“观光船”的本质,并成为皮古蒙天团热爱的观光船。

而就在皮古蒙天团中,最为瞩目的是一只大胆的小皮古蒙。

它成为首位成功登顶赛罗型号观光船的皮古蒙,一举夺得了光之国吃瓜群众的注目。

也因为这只第一个吃螃蟹的皮古蒙,以至于到了最后一天,许多皮古蒙已经能够乘坐到赛罗型号观光船的顶部,欣赏一览众山小的别样风景。


在最后一天前往奥特宇宙港的路途中,赛罗与格丽乔一前一后走着。

“果然不能让赛罗哥来啊。”格丽乔看着前方异常受皮古蒙欢迎的赛罗,内心有些酸溜溜,“明明我才是大家的导游。”

“啾啾。”坐在格丽乔肩甲上的几只皮古蒙闻言细细地叫了起来。

大概是【我最喜欢格丽乔啦】【我没动过噢】【格丽乔是最棒的导游】这些意思。

皮古蒙们真诚地传递着自己的意思,而格丽乔听着表白也有些害羞,悄悄放慢了脚步,小声说道:“我也最喜欢皮古蒙啦。”

这话一出,前方的赛罗身形顿了一顿。

格丽乔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又轻快地补上一句:“就像喜欢赛罗哥一样。”

然后,坐在赛罗肩部的黑色皮古蒙敏锐地发现了观光船发红的异状。



评论(4)

热度(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